我已经是个成熟的高中生了

【授权转载】【请勿随意转出站外】

p1原推文 p2~5短漫 p6大大主页 p7授权 (●´∀`●)

墙裂安利你们这个泰国大大!!! 今天翻了翻缩在手机角落里发霉的推特 然后 发现了珍宝!!!!(憧憬 她是瑰宝啊!!!!!!

我看第一眼就被戳中了 厚着脸皮向太太要了这个黄叶短漫的授权 她是神(躺( ˘ ³˘)♥ 【非常感谢她能理解我幼儿园水平机翻的英语233>< 

总之你们快来看看啊(歇斯底里卖安利状x) 真的是肥肠肥肠可爱的黄叶喔!!!他们有这么好呜呜呜

【抱歉问了大大 work's name是作品名的意思qwq Amidest the messages救命听起来也超可爱!!!!

对了大大是个叶受党 画了张喻叶的肉也是肥肠的美味(翘拇指(抹鼻血

评论(99)
热度(184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啊猹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