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经是个成熟的高中生了

疯了疯了 我要先给个暴击五星5555★★★★★
画面很良心很良心 战斗场面也制作得很流畅 我是不怎么介意画风啦 三人组还是像以前一样可爱 梦回两年前x 笛亚还是很美(ˊᵒ̴̶̷̤ꇴᵒ̴̶̷̤ˋ)꒰ 新加入的角色极光感觉也还可以 高冷担当(x)
时长一个小时感觉还是太短啦 感觉根本不够看T T 不知道下一季大概啥时候喔...
最后麦当饭盒那里 啊 我的心都在颤抖 5555他怎么能这么好😭😭😭 全程心疼麦当TTTT
脱下3cm厚粉丝滤镜来看 这不太像电影 感觉更像ova
剧情是接着之前的 所以对第一次看的新粉和我这种剧情早忘光的人来说不是很友好(叹息着重温第一季  剧情也是过渡向 可能不太吸引新粉xxx
但这是一部非常非常好的国漫!!!疯狂安利!!!!(六年巨坑x
总之 五元不亏!!!!!贼拉便宜了良心剧组!!!!收视率要高高的飞起来啊!!!!!!(以上感受来自看完后神志不清的迷妹
最后小小地怨念一句 没看到米龙伐开心x

评论
热度(14)
©啊猹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