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经是个成熟的高中生了

【all叶】当你以为让他们在一起只是自己一厢情愿却发现他们已经狼狈为奸搞了十多年

   *小学生文笔ooc。一发完 btw这名字真的巨巨巨巨巨长哈哈哈

   *演艺圈paro。设定不熟有错请指出!

  

   [主题帖]萌RPS的妹子上辈子都是折翼的新奥尔良烤翅!

  

    1L楼主 有没有正在看荣耀颁奖典礼直播的妹子? 我简直暴风哭泣嘤嘤嘤QAQ萌的cp又被拆,连个同框都不给我们念想啊555

  

    2L  看了看了!先祝福一下兴欣,作为一个新开的娱乐公司居然夺得了那么多项金奖,出乎人意料啊

  

    3L  微草这次也很棒!舔舔杰西卡大大

  

    4L  ...轮回团饭不想说话( 

  

    5L  虎摸楼上,不过这次突然冒出来的兴欣确实表现不俗啊

  

    6L楼主  现在楼主还在啃着鸡爪看直播x 轮回其实也不错啊拿了好几个奖呢!

  

    7L  我看我家周叶已经同框好几回了嘿嘿嘿 两人对视了好几次四舍五入都可以剪辑个甜向视频惹(雾

  

    8L  不懂就问 这里新人默默举手问下RPS啥意思啊?楼上太太说的周叶又是?

  

    9L  回楼上!RPS就是明星合作后私下的关系也很好,派生出来的同人啦,就是真人cp。至于周叶,就是叶修和周泽楷的配对啊,再说一句,叶修在下(

  

    10L  嗨呀好气啊!我家两位明明座位都挨在一起,可叶神也太会躲镜头了简直闪避max,我大爆手速才截了一张同框!气die

  

    11L  挨着叶修的是喻文州啊 看楼上的描述是不是个喻叶党啊???截图发我这个党员一份,快

  

    10L 呀小周上台了!恭喜获得最受欢迎演员奖!

  

    周泽楷微微颔首,主持人按照惯例问他了几个问题,得到的回复都不外乎“嗯”“哦”“好的”。虽然知道周泽楷寡言少语,但这搞得主持人也有些无奈了。

  

    11L  小周还是不爱说话 主持人笑容都有些裂了哈哈哈

  

    12L  喜闻乐见。

  

    主持人觉得这没法再问下去了,只好抛出最后一个问题:“小周你最钦佩的前辈是哪位呀?”

  

    周泽楷眼神瞬间亮了亮,然后迅速回答:“叶修。”

  

    台下的叶修倒是有些意外,摸了摸下巴。

  

    13L  ♡周叶♡

  

    14L  这么甜啊这么甜[捂心口

  

    15L  颁奖典礼过了十五分钟啦,怎么还没发生点什么啊?

  

    16L  楼上是在期待些什么啊......一看你就不是个好东西.jpg


    “叶修。”喻文州突然开口,“你猜这次最具潜力男演员是谁?”

  

    “孙翔吧,”叶修不假思索,“或者一帆。”

  

    喻文州故作遗憾地笑了:“居然没我吗,好伤心。”

  

    叶修噎了一下,无语地看了他一眼:“你出道多少年了都。”

  

    “可我还是很伤心,我现在可是一个奖都没得到啊。”喻文州说着,“要是孙翔获奖了,前辈你得安慰下我。”喻文州醉翁之意不在酒。

  

    叶修倒是说道:“你想要我怎么安慰你受伤的心灵?”

  

    喻文州半开玩笑地问道:“让我亲下?”

  

    叶修望着他,挑了挑眉。“好啊。”


    孙翔走上台,接过了最具潜力男演员的奖座。他对着大家鞠了一躬,应和着主持人的祝贺之词。

  

    孙翔的目光在台下寻找着那个身影,他有些骄傲又有些别扭地希望叶修看到现在站在台上的自己,然后他看见叶修正为自己鼓着掌。

  

    17L  有人看见孙翔的目光一直盯着台下的叶修吗?叶修也在为他鼓掌耶!

  

    18L  如果这都不算爱♪ 翔叶大势!

  

    19L  什么鼓掌这不是很正常的吗...

  

    20L  我不管!在我cp滤镜打了十八层的眼中他两全身都是萌点!

  

    ——然后就在这时,喻文州扳过叶修的头然后在他唇上飞快地亲了一下。


    21L  啊?????咋回事啊????


    22L  我是不是眼花了!!!刚刚我是不是看到了叶修和喻文州亲了一下???快来个人打醒我!!!!

  

    23L  我靠这两人???楼上的喻叶党之前还在可惜些什么啊!这转头两人都亲上了简直一颗爆炸跳跳糖!

  

    24L  台上颁奖台下搞事(呵呵) 这颗不是糖简直是核导弹啊!我吃这对了!


  

    “喂!”远处一直在视奸叶修的黄少天气得一下子站起来,吓了旁边的唐昊一大跳。黄少天感觉自己好朋友搞了自己男朋友(自我认为),此刻头顶有点绿。

  

    旁边的王杰希也不动声色地拉开了叶修和喻文州之间的距离。周泽楷用警告一般的眼神望了一眼喻文州,对方脸上仍然是一副得体的微笑。

  

    “——”孙翔头脑一下有些发懵,直到旁边主持人提醒好几次他才反应过来。

  

    叶修,你这个善变的人。孙翔满脸不开心地捧着奖座下了台。

  

    “喂,喻文州,你的动作这么明目张胆不怕被看见吗?”叶修偏过头,低声在喻文州耳边说,“摄像头可都对着你呢。”

  

    “没事。”喻文州淡定地笑了笑,“反正只要事后说是开玩笑就行。”喻文州脸上露出了得逞的笑容。

  

     25L  喻叶这糖发得!好!正主拍板,从此我们再不是拉郎!


   26L  萌黄叶的嚎啕大哭

  

    26L  萌方叶的嚎啕大哭

  

    27L  萌王叶的嚎啕大哭


    28L  叶神这个,亲了一个,绿了一窝啊[

  

    黄少天这次座位排得很不巧,至少他是这么认为的。他十分痛恨这种把他跟叶修分开的座位表。


    特别是目睹了自己男朋友(自我认为)绿了自己后,他的不满情绪更是上升到满格。于是他选择与叶修隔空比手画脚来进行心灵的交流。


    黄少天指指自己,又指指他,最后指了指自己的头,口型说了一个“l-v-绿”一脸令人声泪俱下的控诉表情。


    于是叶修很没出息地噗呲一声笑出来了。也只有叶修才看得懂黄少天抽象的肢体语言。


    叶修把手掌稍微弯曲,放在嘴边充当扩音器,撅起嘴对口型:“别-生-气-啦-等-会-我-们-去-吃-夜-宵-”


    黄少天立刻很没脾气地屈服了。


    29L  叶修跟黄少天之间给人一种闪瞎眼的范围是我的错觉吗


    30L  新粉,一直听说黄少天和叶修关系好,没想到这么亲密 一秒被圈粉黄叶[安详

  

    31L  啊......叶修今天怎么这么放飞自我

  

    32L楼主  叶修大大简直给每对cp都发了糖,可就是轮不到我家( 哭哭

  

    33L  突然有些好奇楼主萌的cp惹。这年头,连水仙叶都有粮,楼主难道萌的是南极圈?

  

    34L楼主  不不不,我家曾经也是热圈,现在也还是北温带,可他俩其中一位退出演艺圈了,现在我们这些迷妹只能默默舔旧糖;_;


    35L  这听起来有些耳熟...

  

    36L  等等,楼主你该不是说的是伞修吧???这对初恋组曾经可是我心头好啊

  

    37L  伞修er感觉楼主句句戳心(跪 他俩曾经演戏合作明明那么甜!

  

    38L  伞修这艘贼船,上了就不想再下了[泪] 尽管他俩现在这么虐555

  

    39L  俺滴白月光!朱砂痣!呜呜呜沐秋大大为什么要退出演艺圈啊现在连个消息都没有

  

    40L  苏沐秋现在就像消失了一样


    41L  别想了,萌了伞修这对你们就从来别妄想有售后服务[悲伤逆流成河

  

    42L  这楼气氛一度变得煽情,路人都感受到了你家对他们死活不同框的怨念(


    43L  算啦算啦,再感叹也没用,快看叶神居然得了影帝耶!


    44L  啊啊啊啊啊叶神你超棒的!!!叶修L!O!V!E!


    45L  没想到啊,叶修被雪藏一年再复出居然还夺得了影帝!


    当主持人用激昂的声音宣布了这最后的也最受人关注的奖项,全场的掌声如雷般响起,所有人对他投以微笑。叶修还有些愣,他呆呆地坐在原位,看起来有些无措。


    最后是他的老对手韩文清把他从座位上拉起来的,韩文清低声在叶修耳边说着:“很厉害。”叶修笑着说:“那是。”只是他接过奖座的手有些抖。台下兴欣的人鼓掌鼓得比谁都大声,包子大喊着老大最棒。


    “对了,”叶修在说完一点也不正经的获奖感言后似是想起什么一样又说道,“还要感谢虽是我经纪人却从不露面还跑到国外学习音乐五年的沐秋大大,这人估计你们也认识,过一阵子他会以歌手的身份出道。”


    “所以,现在上来吧。”叶修向后台打了个响指,穿着一身西装的苏沐秋嘟嘟囔囔地站了上来,与叶修站在一起。


    “没想到你这货居然还能拿影帝啊。”苏沐秋说着,牵住了叶修的手。


    “怎么,羡慕了?当初谁让你一时心血来潮说要去学音乐转型歌手。”


    “还不是你十多年前说了一句我唱歌很好听。”


    当你以为让他们在一起只是自己一厢情愿他们始终是对拉郎cp结果却发现他们已经狼狈为奸搞了十多年。这是那个帖子楼主疯魔两小时流着欣喜后的眼泪脑内想到的第一句话。


    所以说,人生那么长,不要放弃萌cp的希望啊,总有一天他们终会发糖的。


  END。


    最近在别的圈被萌的cp虐cry 回到这里瞎吉吧写篇糖治愈身心

    所以说要是有既视感绝对不是错觉(x) 萌RPS真是痛并快乐着Orz

    最后 新年快乐!

  

  


评论(20)
热度(2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啊猹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