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经是个成熟的高中生了

【all叶】与某只不正经皮皮虾精的不正经访谈

  *小学生文笔ooc。一发完

  *粉似黑 十分有病!有雷慎入!  

  一句话预警 [叶修是只皮皮虾精.]  

  

  这是一个人与妖怪横行建国以后可以成精的平行世界,他们的生活十分和平。

  

  人类的设定还是那个人类,妖怪在幼年期是人形,但在成年期就会分化成不同物种的妖怪,但还有着人类的样貌,他们随心情变身。

  

  很久很久以前,妖怪们的祖上在经历了一系列猫精狐狸精犬精的分化后,已经对这一系列烂大街的设定深恶痛绝,于是开始往一些奇怪的方向生长了。(?)

  

  所以说这就是你成为一只皮皮虾的理由?叶修面前的记者汗颜。

  

  叶修点点头,一脸诚恳,说出的话仿佛让人感觉十分可信:”对啊,皮皮虾多好啊,低调奢华,像极了我的画风。”

  

  记者小哥显然是个新来的,一看就还没有适应叶修这无耻萌的性格。他擦擦汗,犹豫着要不要把叶修这句话记录下来。

  

  叶修原来是只皮皮虾精这一惊天消息是三天前被曝光的。先无视粉丝们哭得昏天暗地在论坛刷屏:“为什么不是兔子!有发 情期的兔子!!!”黑粉们也心情复杂:“原来这么多年都是一只皮皮虾在虐我们吗...。”

  

  叶修本人倒是表现十分淡定,接受了杂志的采访,说关于大家想知道的一切他都会一一回答。顺便,你们居然不喜欢皮皮虾,皮皮虾会很伤心的。叶修最后还装作很悲伤的样子控诉各位。

  

  于是那期的电竞之家被卖到脱销。

  

  震惊!叶修大神原来本体是只皮皮虾?——带你走进大神的错综复杂的内心世界


  很好,写这个标题的人明天来uc上班。

 

  1.

  

  记者:叶神你的本体让很多人都出乎意料啊,你之前似乎从未提过?

  

  叶修:你们又没问。

  

  记者:(感觉好有道理的样子令人无法反驳)

  

  2.

  

  记者:对了,我说怎么周围人都在用皮皮虾的表情包,原来是从叶神你这传出的啊。(笑)

  

  叶修:(托腮深思)严格来说不算是我吧?我记得皮皮虾的称呼原来是从某P开头选手传开的,而且原梗是皮皮猪?后来就莫名火起来啦,我跟那选手玩的不是同一款游戏,唯一共同点就是同是电竞选手吧(笑)而且我们学名是叫虾蛄的。


  记者:在我老家那我们把皮皮虾叫虾爬子。


  叶修:呵呵。(面无表情)


  3.


  记者:可是我看其他选手的本体,都没有像叶神你这样...嗯...有特色?


  叶修:(想了想)好像是喔。比如那个黄少天,虽然是只鹦鹉,特别吵,但不开口时还是看起来挺讨人喜欢的,我也挺喜欢少天的本体的。(因为大概比人形安静一些吧)


  (某黄姓选手在看到这一句感觉磕了好大一块糖甜到大脑当机不会说话)


  叶修:(继续说)还有周泽楷,你说他人形那么帅就够了,本体居然还是只特别可爱的企鹅,小周简直人形杀器啊啧啧。要是我是女生我都会喜欢上他。


  (某周姓选手已经将这一页杂志撕下贴在了床头把我都会喜欢上他红笔重点加粗)


  叶修:...诶,这么说,好像我看起来真的有些奇怪?


  记者:(看见叶神低头突然有些心疼)不不不,叶神你这是与世俗不同,你是唯一,你是天地万物之灵秀,你是历史缺失的拼图,你是文明遗漏的珍宝,你是限量款,你是绝版独苗,你是天选之子,你是最后的晚餐,你是不一样的烟火!(突然迷弟状激动)(这位记者小哥已经在不知不觉中走上厨叶修的道路)


  叶修:......谢谢你。(虽然知道他在安慰自己但莫名有种被嘲笑的感觉)


  4.


  记者:世邀赛期间你与唐昊的关系突然变得特别好,外界都想知道是什么原因呢?


  叶修:(脸色一变)这个,涉及到种族和一系列复杂的问题,简单来说就是我们惺惺相惜,情不自禁。


  记者:(压下好奇的心)那好吧,叶神不想说的话我们就跳过了。


  5.


  记者:还有,叶神对那么多的皮皮虾表情包有什么想法吗?


  叶修:你们老是说皮皮虾我们走,可是皮皮虾很累了。皮皮虾不想走,它想念自己的家人,哦,好像也不是太想念,而不是被你骑着走,你关心过这些吗?没有,你只关心你自己。(棒读)


  (某叶姓总裁气得撕了杂志口中还大骂混账哥哥)


  记者:(心中突然感到十分惭愧)...对不起,我向皮皮虾道歉。


  6.


  记者:那么最后,叶神想对大家说什么呢?


  叶修:(不假思索)你们的皮皮虾都是熟的,骑得动才有鬼。


  记者:(莫名其妙鼓起了掌)


  04.的真相

  “嗯啊...真的不要了...求你呜,停下,哈啊...”叶修声音带着哭腔,低低地哀求着不停抽.插着的唐昊。


  唐昊拨了拨自己被汗沾湿的额发,看着身下的叶修,他的皮肤泛起一层薄红,像是煮熟的虾仁,身上星星点点的布满的全是自己弄出的痕迹,大腿紧绷着不停打颤。


  唐昊动作突然一顿,脸红起来,只是叶修感到了埋在体内的物件又大了一圈后,他慌忙挣扎着想要往前挣脱这令人头皮发麻的快.感。


  唐昊抓住叶修的腿就把他拉了回来,动作更加用力,“你现在全身都熟透了。”他伏在叶修耳边说。


  叶修只能呜咽着不住咒骂:“靠...唐昊...你这个混蛋象拔蚌精......!”


  


  END。


  不接受谈人生!

  最后是一些相关梗来源图↓ 还有空间的 皮皮虾墙hhhhh




还有皮皮虾原梗是嫖老师的皮皮猪哈哈哈哈

我们走忘了是哪的梗了 好像也是电竞圈里的

最后的最后还有张象拔蚌hhhh



评论(17)
热度(3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啊猹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