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经是个成熟的高中生了

其实我觉得 有些雷点在某些情况下也可以忽略 甚至变成萌点(? 只是没碰到一个能把这写好的太太而已

我以前就莫名其妙地吃不下眼镜受(很奇怪 但是猫田米藏的我吃得却很开心x  还有秀良子老师的stay gold 我特么看到一半才后知后觉地发现 原来叔叔有戴眼镜啊(⁼̴̀д⁼̴́) 
(顺便安利一波秀良子脑丝 画面肥肠有意境 我滴白月光5555

我比较萌年下的  所以我吃的一对北极圈cp里太太新文设定是年上 我心理建设半天才敢点进去  然后  真香.jpg  太太不愧是太太

还有之前无意间看过的一个本 是阿松的同人 忘了攻受 就特别病ಥ_ಥ
1跟0发生了争执 失手把0杀死了(...  然后面对着尸体 特绝望 又因为害怕 忍不住吐了 在0脸上(......。在这种情况下1居然还升旗了 然后一边吐一边来了一次(......我他妈  最后1把0尸体掩埋了 over。(...虚脱
这种题材 正常人都知道画出来无论谁都会被挂到天涯海角吧?!!人参公鸡都会被持续收到大年初一的´<_`  可是...这位霓虹太太 画得实在是...很...震撼.......让我一下子忘掉diss她了(x 
这种小众性题材我也不好评价 内心还是觉得这很ooc  可太太如果画得好 可能人参公鸡都会少一倍吧(误

正常题材下的创作 还是作者的水平 或者有趣的想法最吸引人了

评论
热度(8)
©啊猹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