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经是个成熟的高中生了

脑洞

想写 月叶
月中眠其实隐藏是个剪辑手 特别牛批辣种
然后专门开个马甲剪月叶视频  到处暗搓搓扒叶修采访比赛的素材 还剪了段月叶肉...。(别问我怎么剪的好吗大概就是把几段音频处理搞成喘息然后画面高糊(我瞎蒙的别信x
然后围观妹子一看 哦哦哦哦大大剪的好赞这对邪教好带感啊我吃了( ु•⌄• )و✧ 一发入魂
月中眠就积累了一批月叶教徒xxx
后来叶修一天一不小心点开了其中视频 一开场就是段激烈的xxx 叶修感觉羞耻爆炸 结果睡觉时还在想这个( 搞得后来他都不敢直视月中眠
再后来月中眠的一个矿泉水瓶让叶修醒悟过来然后十分害羞地倒追 结果发现这他妈是两情相悦啊balabala 愉快的he。

哈哈哈脑洞真爽 虽然又ooc又智障还很可能被打  但是( 我又不会写出来( 于是随意浪hhh(喂

评论
热度(11)
©啊猹猹. | Powered by LOFTER